楠亦鹤

好好读术,好好嗑西皮

《一念执着》娱乐圈 甜

易执X许楠

娱乐圈高冷顶流X追星精分少女

🈲上升真人

可能不会写太长,期末复习使我卡文

(十二)剧组杂事

下午要拍摄易执在泥地里打滚的戏份,所以化妆时间就久了一些,等易执顶着一张上好妆的伤痕累累的脸站起来的时候,他发现小姑娘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撑着头,歪着脑袋睡着了,睡着的小姑娘没有醒着的时候那么刻意的与他隔开距离了,易执看见小姑娘脑袋晃晃,伸手扶了一把,低头笑笑。凡哥一进门就看见易执一手托着许楠的头,突然觉得自己不太应该此时出现在这里,我什么也没看见,凡哥目不斜视的走进去,刚准备开口说话,看见易执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易执顺势把许楠的头扶到沙发靠背上,和凡哥一起走到外间。

“咋了”易执声音压低,带点喑哑,很有磁性

“没啥大事,月底新歌的demo出来了,你先听听看看有没有什么要改动的地方,没问题的话这周末就可以去录了”

“行,下午拍完我就听”

“嗯,老板,你这什么情况啊”凡哥伸手指指里间。

“你不都看出来了吗”易执说的淡定,其实泛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他。

“牛啊,兄弟,不过人家小姑娘不一定对你有意思啊”凡哥调侃

“哼”易执没回答,轻哼了一声

“不过你悠着点,这是剧组,要是被拍了那些营销号指不定要怎么黑她呢”凡哥认真的说着

“嗯,我有分寸”易执说着攥紧了拳头

许楠一个歪头,头从沙发靠背上晃下来,把自己给摇醒了,看一眼手机已经一点半了,许楠走出里间,看见易执和凡哥已经收拾好了,许楠不好意思的说“不好意思,我睡着了”

“没事,以后每天中午我上妆的时候你就在旁边休息就行,要不挺累的”易执一边整理着自己的袖口一边说着

“对,确实挺累的,我平时也都在在易执上妆的时候眯一会”凡哥也附和道。

许楠一听这话,心里负担就没那么大了,笑着背上包,准备去片场,心里还想着,爱易执的理由加一,善解人意,体贴温柔。

到场没一会,各部门设备调试完毕,导演开始讲戏,现在就没易执和凡哥的事了,凡哥坐在一边刷微博,许楠突然想到什么戳戳凡哥说“哥,我想回去拿点东西”

“行,你去吧,开拍了也没啥事了,我在这就行”凡哥一口应下来

“谢谢哥”许楠回到房间,想起妈妈给自己包里塞的绿豆,觉得天气这么热易执这一天拍下来太辛苦了,准备熬点绿豆汤,许楠先去隔壁找剧务的姐姐借了个小锅,又把豆子洗了,冰糖敲成小块,就放进锅里开始煮,等了二十分钟,许楠把绿豆汤装进保温桶拿上房卡去了片场,先去休息室,把汤放进小冰箱里才去现场找了凡哥。待了一会,许楠看这一幕马上要拍完了,去休息室把绿豆汤拿过来,回来的时候,导演刚好喊了“咔”,易执走过来坐下,许楠打开保温桶说“喝点绿豆汤吧,天气太热了,这样很容易上火的”

“好”易执点点头,一边擦汗一边说着

许楠倒了一碗递给易执,“谢谢”易执笑着接下,许楠又倒了一碗递给凡哥,凡哥接下,调侃着说“谢谢谢谢,看来我这是沾了老板的光啊”

许楠感觉自己脸上有点发烫,低着头没再接话,易执看着小姑娘的头都要埋到桶里了,瞟了凡哥一眼,又伸出手敲敲小姑娘的头笑着说了句“手艺不错,明天还想喝”

许楠闻言抬起头,眼里亮晶晶的,笑意写满了脸上,点了好几下头“好,明天我们喝银耳莲子羹”许楠正对着阳光坐着,本就是浅琥珀色的瞳孔在阳光的映衬下更是亮的夺人心魄,易执一下闪了神,耳朵微微泛红,看着对面的小姑娘笑出了梨涡,那一刻,看着小姑娘亮晶晶的眼睛,易执清楚的意识到,完了,这辈子可能都要栽在她手上了。易执小口小口的喝着汤,从来没觉得绿豆汤这么好喝过,微微的冰,带着凉丝丝的甜,甜到了心里。


本来今天有点烦躁,写着写着莫名开心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