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亦鹤

好好读术,好好嗑西皮

《一念执着》娱乐圈 甜

易执X许楠

娱乐圈高冷顶流X追星精分少女

🈲上升真人

十三

许楠接下了每天给易执做汤的任务,虽然厨艺不太精进,不过煲个汤还是可以,许楠为了让易执喝的舒心,每天也是换着法子做,今天是绿豆汤,明天是银耳莲子羹,后天是桂花酒酿,易执喝着不仅嘴里甜,心里更是甜的冒泡。

易执今天状态不错,下午的戏份很快也拍摄完了,易执回到休息室卸妆,凡哥和许楠就在一边闲聊,正聊着天,许楠收到了剧组的通知,明天有在山里的戏份,让所有演员准备一下自己的东西,预计会在山里拍摄三天,让所有演员做好准备。

“易执,凡哥,明天要进山里,估计会待三天,你们今天回去收拾一下东西。”

“明天上山啊,那还真是得好好收拾收拾”凡哥应道

这边易执卸好了妆,带着凡哥和许楠上了保姆车,说是马上要进山了,先犒劳一下他们去吃顿好的,上了车,凡哥非常自觉的坐在前排,把后排空出来,易执很自然的坐进后排,许楠却发愁,除了后排和易执坐在一起,没有其他的位置了,但是易执会不会不想和她坐一起,正苦恼着,易执拽拽许楠,又伸手拍了拍后座,“坐这”许楠在心里给自己鼓鼓劲,一鼓作气的坐在易执旁边,易执看着许楠一脸的悲壮,嗤笑了一声说道“表情不用这么悲壮,我又不能吃了你”

凡哥想笑,但是硬生生憋了回去,许楠被易执这么一调侃,脸上隐隐有发烧的架势,易执见状没再多说,但是上扬的嘴角一直没放下。

许楠刚坐定,易执伸手递给许楠一只耳机,许楠接下,疑惑道“嗯?”

“听一下”易执说着,打开手机开始播放

先是慢摇,随即是舒缓的旋律,最后又趋于热烈,在热烈中慢慢淡去

“怎么样”易执看向许楠问

“开始的慢摇像是白天,紧张有点慵懒,中间像是一个人的独白,像是在睡觉在做梦,最后像是睡醒又要投身于每日的热烈,渐渐淡掉的声音像是进入一个轮回又趋于平静”许楠凭着自己的感觉说着

“对,确实是这样,每天的行动和个人的独白,每天的生活轮回,这就是我想表达的意思”易执点点头说着

“旋律很好听,每一段都很抓耳朵”

“这是新歌的demo,让你先试听一下”

“新歌的demo,你放心让我听,不算外泄资源了吗”

“你现在不算外人了”易执抬眼认真看着许楠说

许楠脸腾的一下红了,一边激动一边告诫自己,你是他工作人员,确实也不算外人,别多想,别多想。

许楠先转头看向窗外,两人都没再说话

三个人到了饭店,凡哥和许楠护着易执进了包间,有了车上那一幕,许楠一直没吭声,正愣着神,易执把菜单递给她,“看看想吃什么”

“我都可以,你们点吧”

易执没再为难她“能吃辣吗”

“嗯,可以”

“水煮鱼,杭椒牛柳,铁板三鲜日本豆腐,辣子鸡,呃,再来一个香辣蟹,一壶木瓜牛奶,三碗米饭”易执点完菜,把菜单递给服务员,看向两人“可以吗”

许楠和凡哥点点头,不一会,菜就都上齐了,凡哥看许楠吃的香问了一句“楠楠,你倒是不节食,我看好多小姑娘都不怎么吃饭”

“不不不,我觉得自己开心最重要,想吃就吃,要不亏待自己多傻呀”

“我觉得也是,不过你可以少吃点,你体重超标了”易执附和道,顺便扎了凡哥一刀

凡哥做了个受伤的表情,许楠被逗的咯咯笑,吃完饭,回了酒店,易执看着许楠进了房间,自己也转身进了屋,凡哥看着两人都回了房间,自己才放心回了房间。

许楠回到房间,查了一下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

超能三人组

超能少女:〔图片〕

超能少女:我查了天气预报,过几天都有雨,山里凉,记得带点厚衣服,还要带雨伞

超帅老板:收到

超能你凡哥:OK

理完行李,洗漱完已经十二点了,许楠躺在拿出手机,给易执发了一个晚安,易执那边也秒回了一个晚安,还让她早点睡,许楠也催促易执早点睡,放下手机,许楠听着易执的歌,甜甜的睡去。


易执:我媳妇儿当然不是外人了

许楠:别说了别说了,怪不好意思的

凡哥:我只是个小助理,老板的事我不清楚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