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亦鹤

好好读术,好好嗑西皮

《一念执着》娱乐圈甜

易执X许楠

娱乐圈高冷顶流X追星精分少女

🈲上升真人

(三十三)

几个人吃过中午饭准备去杂志社,许楠低头把玩着手里的工作牌,工作牌上写着易执团队,许楠看着这几个字满意的不行,易执看着小姑娘一边玩着胸牌一边傻笑忍不住开口“这么喜欢这个胸牌啊”

“那当然了,以前我自己瞎想的时候就想过以后一定要死皮赖脸的赖进你工作室,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在爱豆身边转悠了”

“没想到啊,你对我还挺有企图的”易执勾唇笑笑又接着说“你现在不用赖进工作室了,可以刷脸进了”易执说完还捏了捏小姑娘的脸

“那你可得说话算话”

“当然算话”两人东一句西一句的聊着就到了杂志社楼下,几个人下了车上楼。易执懒懒的靠在电梯厢壁上,手还紧紧握着许楠,许楠怕被人看见偷偷在易执腰上的软肉掐了一把,易执嗔怪的看了小姑娘一眼,不情愿的放开了小姑娘的手,许楠递过去一个安抚的眼神,两个人眉来眼去的凡哥可真是没眼看,凡哥拍了易执一把“祖宗们,在外面老实点吧”,小姑娘冲着凡哥用力点点头,凡哥刻意忽略老板的目光,第一个冲出了电梯。

易执和摄影师见了面,很快敲定下来拍摄的主题,摄影师去棚里准备,易执就去化妆换衣服,许楠和凡哥在化妆间里下跳棋,两个人战况胶着,易执换衣服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凡哥被小姑娘杀的惨不忍睹,易执走过去对小姑娘说“算了,别欺负他了”许楠噗嗤笑出声,凡哥看这架势赶紧开口“老板,我再也不是你贴心的老铁了”

易执略嫌弃的撇了凡哥一眼“从来也不是”

这次拍摄是日系风的清爽主题,易执走进棚里往那一站,许楠又开始犯花痴,易执硬照能力太强,眼神里面有内容,天生的衣架子,这些曾经许楠在网上看到的评价真的是一点没错。

凡哥走过来看见许楠站在那已经看直了眼,拍拍许楠说“收着点,口水快流出来了”

许楠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走到翻个身边悄悄问道“凡哥,你不觉得真的很帅吗,哦,也有可能是你看多了有抵抗力了”

凡哥故作神秘的答道“说实在的,其实我也觉得挺帅的,有时候我也会眼前一亮”

许楠闻言警惕的看了看凡哥,摇摇头小声说“还真的男女老少通吃啊,唉”

凡哥听见许楠的嘀咕心下暗道不好,一会得赶紧给易执打个预防针,别让许楠误会他俩有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


图片来源微博

写真大概就是这个风格👆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