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亦鹤

好好读术,好好嗑西皮

醉花间 戬婉

醉花间

杨戬X婉罗 有一丢丢🚗

⭕️看电影的时候就嗑到了,极限拉扯,暧昧的都拉丝了,bgYYDS。


人间有江南,仙境有蓬莱。

她一袭白衣,头戴帷帽第一次出现在飞船上时,看着手下他们傻兮兮的说来人是个美人,大美人,他不觉好笑,想他还做清源真君时,什么美人没见过,便是这三界的各路神女见他大半也会红了脸,他不以为然进了船舱。

轻纱半掩,一双含情目眼波流转,眉间微蹙,她将杯中酒一饮而尽而后轻咳的样子,让杨戬第一次觉得自己不是什么薄情寡欲的真君,而是浪荡人间的登徒子。

“好吧,我全告诉你”美人低声倾诉,声音清脆婉转如玉珠落盘,杨戬看着女子眼中的决绝,凭空生出一股被信任,可自己却在窥探的奇怪负疚,他按下心绪且听她说完,便将人送走。

女子盈盈一拜“小女婉罗,瀛洲恭候木公子”

婉罗,绰姿婉约,貌胜罗敷,人如其名。

自十二年前大劫后,杨戬天眼被伤,杨婵被封,所谓世间正道让他迷茫,他索性离开金霞洞游历,做了赏银捕手,懒散悠闲惯了,若不是被逼到快要无法开张的地步,他向来是不急着捕人的。偏偏就那回着了急,还又惹出后来的事端。

自华山一别,杨戬已有快半年没有见过婉罗了,往来船只,商家酒肆总是有人谈着想要一睹婉罗姑娘舞姿,恍若九天神女下凡尘云云。杨戬执着口琴坐在甲板上发呆,不知怎么忽的想起第一次见她跳洛神赋,他虽不喜宴饮,但做神仙的也不好太不合群,什么王母蟠桃宴,九天极乐宴他也参加了不少,其间身姿曼妙的仙子献舞他连看都懒得看一眼,他更喜欢看哮天胡吃海塞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活像杨戬苛待了它。可偏偏那次去寻婉罗,他见她一舞惊鸿,裙袂翩跹,朱红翠绿这般寻常仙子穿了难免俗气的颜色,在她身上是勾人心魄的明艳。

为仙数万年,他的脾气早不似当年毛燥,他本以为和婉罗的相遇只是漫长生命中的沧海一粟,却又总是午夜梦回想起她,瞧她穿一袭轻薄的纱衣,眸中含泪,藕臂虚虚勾着他,低柔婉转一声一声的唤他二郎,他知道这不是她为他设的幻梦,而是实实在在的他在想她。想当初他本欲探个究竟,质问她为何骗他,结果被一曲洛神勾的活像个毛头小子,不知不觉溜进她休息的卧房。待杨戬回过神来,他才惊觉自己唐突,可当时玩心已起,便隔着层层纱幔看她,逗弄她。她生的明艳,性子却冷,唇边两点朱砂痣随着她说话在面上跃起。

沉香他们觉得杨戬可能是到了更年期,有时候是在客栈用饭听到婉罗的名字便稀里呼噜的吃完饭撂下碗就走,有时候又一夜一夜的坐在船头发呆,沉香只盼着舅舅的更年期能早点过去,婉姥姥杀了他师父和申公豹是不假,可婉姥姥待他委实不错,他想婉姥姥了,只盼舅舅能早点放下仇恨,他好去瀛洲看一看婉姥姥。

又是一日夜半醒来,杨戬看看身边空荡荡的卧房,哮天抱着骨头睡的正香,一股淡香飘来,他再也按耐不住内心的火烧,架着飞船直奔瀛洲,只给船上众人留下一张字条。

“我总觉得姑娘似曾相识”他又从纱幔后走出,话也一样,恍惚又回到初识时。

“原来二郎也用这般寻常的说辞”她的发丝擦过他的前襟,鼻尖漫过丝丝浅香“也许,我就是那梦中之人”婉罗看到来人怔愣片刻便很快反应过来 ,眼中带上几分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喜悦和娇嗔。

“襄王有意,神女无梦,婉罗姑娘好兴致,引我来此,或者我该称你一声巫山神女,又或者我该叫姑娘一声小姨”杨戬握住她正拂开纱幔的手腕,触手柔腻,皓腕如雪,他发觉她的眉头微微蹙起,眸中转过一瞬的恼怒,他转握为抚,轻轻摩挲被他攥红的肌肤。

“既你叫我一声小姨,我便说一句,我从未引外甥来此,只怕是声色风月勾住了外甥,还要怪在我这里”

“是,我被风月缠住,不觉入了小姨的丝网”杨戬用了些力道,纱幔被打开,人也被他揽入怀中,他嗅到熟悉的淡香,不自觉把人拥的更紧了些

三界太多人想与巫山神女梦中一会,她纵情声色却从未动心,情之一字对女子来说犹如砒霜,可华山一别之后,她总觉得自己是活的太久了,学会寂寞了,也压制不住心口总是泛起的酸涩。此刻窝在杨戬怀中,酸涩渐渐消散,心口泛起丝丝酥麻。

他的大手沿着她的后背一路逡巡,停在腰线处轻轻按揉,“婉婉,唤我二郎”

婉罗双手捧起杨戬的脸,看着他眼中的自己,水波潋滟,姝色惊人,她抵住他的额头,轻轻吻过他闭合的天眼,同他呼吸缠绕“二郎,二郎…”

还未呼过三声,她的气息便被尽数含住,身前人滚烫如火,她被烧的只能发出细弱的呜咽。

质量上好的烟罗纱被一只大手一点一点拂落,半绾的乌发倾泻下来,与他的纠缠在一起,他抚过丝缎一般的滑腻白皙,低下头贴在她颈边“婉婉,三界风光正好,同我出去走走罢”

婉罗勾住他的头,摸着他的发丝“那就要看二郎能否说服我了”

“我自当尽力说服婉婉”说罢便不再收敛力道顶 撞起来。

虎踞龙盘,鱼 水纠 缠,层层纱幔飘飞不停,幔上系着的银铃叮当作响彻夜未停。

是以后来杨戬和婉罗回到船上时,沉香以为两人终于放下仇怨和平共处了,却又总觉得舅舅时时刻刻盯着婉姥姥不放,似笑非笑的表情怪慎得慌,怕不是还心有芥蒂,就总粘在婉罗身边,结果又被舅舅丢到一边,姚公麟同情的看了一眼傻孩子,暗自提点了一句“与其担心两人打起来(虽然他们真的打架,但不是那种打)不如想想自己该怎么改口吧。”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