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亦鹤

好好读术,好好嗑西皮

FLY ME TO THE MOON

FLY ME TO THE MOON

独孤月X马蓝星

看完电影激情短打


十几年了,五千余个日夜,马蓝星又一次踏上月球,她看着窗外,好像看见独孤月在基地外的第四个大坑外面蹦哒。

“诶,等等我啊,这还有人呢,怎么回事呢”

“刚子,这事得问你嫂子”

“我这人吃硬不吃软…”

独孤月你烦死了,说好了变成星星会离我太远怎么还是老让我想起你。

“那不还得归功于我这个人太有魅力吗”独孤月走过来“你好马蓝星,正式介绍一下我自己”

马蓝星先是怔愣一会然后伸手抱住面前的人“磨磨唧唧的,装什么正经”

球形面罩让她无法感知他的体温,跳动的脉搏,但是怀抱里的真实触感告诉她是真的,是真的独孤月。

她看过很多个独孤月,起初她在基地的监控中看到他,他对着她的大头立绘说话,又是砸了她的房门,又是舔掉立绘上的番茄酱,她真的很想飞上月球告诉他“老娘你也敢亵渎,找打!”

她还看到他带着耳机陶醉的学着她最喜欢的回家之路,她当时在想这个人怎么这么能自我感觉良好呢。

“别愣神了,走走吧,难得来一回”独孤月有点不好意思,跃跃欲试的手不停晃荡

“走吧,独行月球的大英雄,你不得带我瞅瞅你的运行轨迹”马蓝星牵住他的手,独孤月笑得一脸荡漾,马蓝星后悔了想松开可是来不及了,独孤月已经紧紧回握住了。

“刚子咋没来,怎么的,回去之后结婚生子了就不想我了,害,错付了错付了”

“啥呀,刚子岁数大了不适合飞了,本来想让他好大儿来的,结果刚子对象没同意”

“算了,下回还是我亲自去看刚子和弟妹吧”

独孤月开着车到了万户山,叫马蓝星下车。

“怎么想起来到这了”

“万户啊,我们中国的奇人,当时我就想,我怎么就不能像他一样呢,我得留点痕迹”

“那你这留得痕迹可太大了”

“而且你知道吗,从这看地球最近,我就是在这看见你们给我的光”

“独孤月,为什么喜欢我”马蓝星自认自己不够温柔,大多数人对她的评价是严肃刻板无趣的事业型暴力女强人,她虽不妄自菲薄,却也想不到什么特别的优点能让一个并不熟识的人念念不忘。

“我第一次看见你,诶呀都不好意思了,就是陷进去了呗,那感觉,海风呼啸啊”独孤月偏头看她“你有很多优点别人看不到,可我看得到,你善良,乐观,重点是你长在我审美点上,不是说好了不许为我守寡吗,怎么还不找对象”

“少自恋,老娘不找是因为没合适的,才不是因为你”马蓝星眼眶微微潮湿

“不是因为我最好,你要好好生活,不然我可真要疯狂追求你了”

“你倒是追追我啊”马蓝星摸着身边颗粒砂土一样的月壤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独孤月你不知道吧,其实每次擦肩而过之后我都会回头,我回过那么多次头,可惜你从来不敢看”马蓝星伸手按开头盔上的锁扣“知道你这人不正经,老是听歌又从来不听到最后,重要的话听不到,不过没关系,以后有我在你身边了,你要听不见我得拎着你耳朵听”

马蓝星就静静坐在那,看着满天的璀璨星辰,宇宙信号播放器半陷在灰黑色的砂土里哼唱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宇宙那么大,我们总会遇见,人生啊,不就是有点缺憾才叫完美嘛。

评论(3)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