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亦鹤

好好读术,好好嗑西皮

反炸【Destiny】

Destiny

肖鹤云X李诗情

⭕️事情解决之后的脑洞,宿命感CP我好爱,看剧上头,激情短打

“轰”肖鹤云猛的睁开眼,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卧室,嗯,下车了。

李诗情刚走进卧室就看到肖鹤云鲤鱼打挺坐起来,“还在做噩梦啊”她揉了一把肖鹤云的头“不怕不怕”,肖鹤云握住她的手“没有,就是偶尔回想起来了”,李诗情看着自家男友悄悄红了的耳朵有些好笑,肖鹤云虽然比她大上几岁,人可是纯情的很“嗯,那好吧,就当你在怀念我们的初遇咯”李诗情拉开窗帘“起来了,一会还约了刘鹏他们吃饭”

“得嘞”肖鹤云站起身换衣服,顺便抱了一下自家女友,闻着李诗情身上熟悉的味道,肖鹤云心情慢慢平复下来,她就是有这样的魔力,温暖闪耀,是他的小太阳。

下午刚到学校,李诗情就被导员叫走“诗情啊,太厉害了,警方的表彰已经送到学校了,学院想请你做一个讲座分享”

“老师,我真的没什么可分享的,真的,您帮我谢谢院领导的好意”

“别有心理负担,就分享分享你当时的心理过程也可以,给老师个面子”

导员平时对他们不错,毕竟这种事确实难得一见,李诗情想想答应下来“好,那我回去准备一下”

“去吧去吧”

给肖鹤云发了个微信约好见面的时间,李诗情摁掉手机,开始写发言稿。

发言稿写的差不多,她看下时间已经五点了,呀,肖鹤云应该已经到了,她理理头发快步下楼。

肖鹤云刚开完会,还背着他的电脑包,安安静静的站在宿舍楼下等她,嗯,不像个程序员,像个大学生“小河鱼”,肖鹤云嘴角抽抽,看见女朋友扑过来,他伸开手接住她“在外面呢,叫小河鱼影响多不好”

“没事,别人又不知道在叫你”

“谁说的,好赖哥现在也是名人,见义勇为程序员”肖鹤云瞥瞥周围又接了一句“俗称超级英雄”说完两人都笑起来,肖鹤云牵住她的手“走吧,小河鱼的女朋友”

“哎,你俩怎么才来,不像话”刘鹏那个大嗓门,刚看见他俩进来就嚷嚷起来

“接女朋友去了,你这个单身狗不能理解”说罢嫌弃的瞅他一眼

刘鹏抬起头怒吼“滚,有女朋友了不起”

李诗情在一边看的欢快,刘鹏气不过把菜单递给她“点菜点菜,今天你俩请客”

菜很快上来,几个人边吃边聊“这一版架构改的可以,刘总那边满意的不行,你看我说吧,改掉暴力设定”

“不是改掉暴力设定,是表现普通人的能力”

“对对对,平民英雄嘛,像你俩一样”刘鹏喝了口啤酒“我今天看新闻,那爆炸案好像要开庭了,估计得判的不轻”

两人都没说话,他们也心知肚明,虽然王兴德和陶映红夫妇也算事出有因,爆炸最后也被阻止了,但是法律是法律,情理是情理,他们不该让那一车无辜的人陪葬。

眼见着气氛冷了下去,刘鹏又赶紧挑起别的话题,几个人吃吃喝喝,喝的刘鹏都有点大舌头了,两人不放心给他叫了代驾送刘鹏走了才准备回家。肖鹤云牵住李诗情,“老看我干嘛”,“没什么,就想看看你”李诗情回握住肖鹤云的手“走啦,我们回家”

“好,回家”

“诶,跟你说个事儿”李诗情扔掉手里的游戏手柄熟练的窝进肖鹤云怀里

“怎么了”

“导员让我做个讲座分享,可我真是不知道说啥”

“就把咱们之前编的再说一遍呗,不然你跟他们讲循环,老张就该把咱俩带走送去做药检了”

李诗情伸出手胡撸一把肖鹤云的头“别闹,跟你说正经的呢,你说为什么是咱们俩进入循环啊,卢笛为什么不行啊”

“嗯,可能是王萌萌也不希望她爸妈一错到底吧,主要还是咱们本人过于优秀,这不就被选中了吗,而且你也选中了我”李诗情躺在肖鹤云腿上玩着他的手指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胡扯

“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一个原因还是”

“是什么”肖鹤云不说话了,给了李诗情一个自行体会的眼神,李诗情会意坐起来“吧唧”一口响亮的亲在肖鹤云耳侧“快说快说”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他吻上她的唇瓣“咱俩这属于命中注定”




评论(2)

热度(2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